快去更新吧!Google 把 Pixel 6 亂打電話的毛病修好了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le 6 帶來了全新的相機硬體以及 Tensor 處理器,強調 AI 的處理能力,但是軟體上也出了一些包,其中一個就是會自己打電話給通訊錄上的人,造成部分使用者的困擾,不過現在只要安裝簡單的更新,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720376.jpg

Google 語音助理讓你透過口說就能操作很多功能,不過最近在 Pixel 6 上,出現了助理自己幫你的打電話的 bug,甚至還有人遇到半夜夜深人靜時發生,造成使用者與對方的困擾,在事發之後 Google 很快就表示知情,現在在國外的討論區 Reddit 上,Google 的官方帳號就表示已經推出更新,將 Google 程式更新到 12.43.18 以上,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有遇到幽靈電話的 Pixel 6 使用者,趕快去安裝吧!

P6.jpg
▲Pixel 6 的使用者上 Play 商店更新,就可以解決自動打電話的問題囉!


引用來源:RedditAndroid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