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 版 Google Pixel 5?Google 可能有這個打算喔!

dddd204 | Google
Google 在今年推出 Pixel 6 系列手機,同時也帶來了第一款自家的 Tensor 處理器,不過看起來 Pixel 6 不會是唯一採用 Tensor 處理器的產品,因為有開發者在系統的核心中,發現了 Tensor 和其他產品有關的蹤跡。 

000001_1600314238.jpg

在 Google Pixel 6 上市不久後,開發者 Mishaal Rahman 就在系統程式碼中,發現了一款代號叫做「whitefin」的產品,規格與 Pixel 5 相近,但是採用的處理器不是 S765G 而是 Tensor,Pixel 5 的開發代號叫做「redfine」,Tensor 的代號則是「whitechapel」,whitefin 的代號很可能就是兩者結合而來。

先前已經知道,Tensor 處理器的型號為 GS101,更詳細來說,Pixel 6 系列採用的型號是 GS101-b0,最近開發者 freak07 則發現,在 Pixel 6 的系統核心碼中,出現了另一款叫 GS101-a0 的處理器,並且最大核心只有 2.3Ghz,比起 Pixel 6 的 2.8Ghz 更低,可能是早期的 Tensor,也可能用在 Tensor 版的 Pixel 5。Google 往年都會推出 Pixel a 平價版手機,會不會這款新手機,就是下一代的平價 Pixel 呢?


引用來源:XDA 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