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男又來了!Google Pixel 6 Pro 展現高機身強度

dddd204 | Google
大家買手機最常討論規格功能,但別忘了堅固耐用也很重要,不過就算買了也不敢自己測試怎麼辦?還好有 JerryRigEverything!頻道最新的受害者就是討論度很高的 Google Pixel 6 Pro,這支開價比許多人預期低的手機,機構有沒有跟著降級呢?

截圖 2021-11-08 下午2.45.32.png

表面覆蓋康寧 Gorilla Victus 玻璃,Google Pixel 6 Pro 沒有意外的在莫氏硬度 7 才留下比較深的刮痕, 背面的相機覆蓋的玻璃也有一定的硬度,當初上市網友討論相機區域到底有沒有保護貼,看樣可以確定是沒有,至少在耐刮的部分,Google Pixel 6 Pro 有不輸其他旗艦的水準。

截圖 2021-11-08 下午2.43.44.png
▲ 康寧 Gorilla Victus 玻璃在莫氏硬度 7 下才會留下比較深的刮痕。

截圖 2021-11-08 下午2.44.17.png
▲ Google Pixel 6 Pro 的相機也以高硬度玻璃覆蓋,並且出廠沒有保護貼。

去年 Google Pixel 5 採用不尋常的塑膠包裹鋁框的設計,這次 Pixel 6 Pro 回歸了常見的鋁中框搭配電鍍,不過在機身頂部卻有一大塊塑膠區域,對照先前的組裝影片,應該是 5G 加上 UWB 的天線,而在最後的大結局,Google Pixel 6 Pro 即使在用力扳的情況下,機身也只有稍微的彎曲,展現了高強度的機身設計,不過這些測試看 YouTube 影片就好,不要忘記人為損壞是不保固喔!

截圖 2021-11-08 下午2.44.01.png
▲ 採用鋁製中框,Pixel 6 Pro 機頂有一大塊塑膠區域,應該是天線的設計。

截圖 2021-11-08 下午2.44.42.png
▲ 即使用力折,Pixel 6 Pro 也沒有太大的彎曲,機身的強度相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