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出現關機按電源鍵螢幕閃爍,官方將在下個月更新解決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6 發表後,已經在上個月底陸陸續續送到消費者手中,不過有使用者發現,Pixel 6 在關機的狀態下如果短按電源鍵,螢幕可能會出現奇怪的閃爍,讓人擔心是不是硬體有問題,如果你手上的 Pixel 6 有這樣的問題,接下來你可以先放心了。



先前在國外論壇 Reddit 上,有網友發現他的 Pixel 6 如果在關機的狀態下,短按電源將螢幕會出現閃爍的狀況,留言回覆也有其他人遇到同樣的情形,讓人擔心是不是螢幕的硬體出問題,而 Google 最近在 Pixel 的支援社群中作出回應,將在 12 月推出更新解決,Google 也建議使用者,關機時不要短按電源鍵,直接長按到開機,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 Google Pixel 6 在關機時短按電源鍵,可能會出現閃爍的狀況。


引用來源:RedditPixel Phone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