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系列推出十一月安全性更新,Pixel 3 正式退場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保證每個月推出安全性更新,就在昨天十一月的安全性更新登場,除了漏洞的修補以外,還有許多系統的穩定性與效能提升,以及修補了一些 bug,另外也正式宣告 Pixel 3 系列的更新,已經完結篇。



Google Pixel 的十一月安全性更新,修補了數個高層級以及普通層級的漏洞,其中包含安全機制的問題,另外也有像提升部分場景藍牙音訊的音質狀況、提升部分第三方軟體的效能穩定性等維護,2018 年發表的 Pixel 3 系列支援在十月到期,這次的更新名單也沒有再出現 Pixel 3 了。

Screenshot 2021-11-01 10.43.58 PM.png
Screenshot 2021-11-01 10.41.54 PM.png
▲ Pixel 十一月的功能修復內容,支援機種已經看不到 Pixel 3。

雖然有越來越多手機廠商開始加入更新保證,Pixel 系列的更新保證時間已經沒有那麼突出,不過直到更新期限前,Google 幾乎每個月都會推出更新沒有落下,而且每季還有 Feature Drop 帶來新功能,還是比其他廠牌多了一點優勢。


引用來源:Android SourcePixel Phone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