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Pixel Pass服務綁定訂閱方案,但目前僅限美國境內的Pixel 6系列手機使用

管理員 | Goog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揭曉Pixel 6系列手機具體細節與上市資訊之餘,Google也確認推出名為Pixel Pass的服務綁定訂閱方案,但目前僅限搭配美國境內的Pixel 6系列手機使用。

Pixel_6_Hero_1.max-1000x1000-1.jpg



 

Pixel Pass服務綁定訂閱方案將包含200GB的Google One線上儲存空間,以及包含Play Pass、YouTube Premium與YouTube Music Premium等既有訂閱方案項目,甚至針對美國等已經推行虛擬電信服務Google Fi地區也會綁定基本資費方案內容。

此項訂閱方案初期僅限美國境內提供,但未來也可能針對不同國家地區推出差別化的訂閱內容,藉此吸引更多人使用Google旗下服務,同時也能增加更多人深度黏著使用比例。

至於訂閱價格部分,搭配Pixel 6購機使用的話,將以每月45美元價格計費,而購買Pixel 6 Pro的話,則會以每月55美元價格計算,基本提供服務內容大致相同,主要是在裝置額外保固與手機本身售價部分讓訂閱費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