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簡短開箱流出,配件盒內超精簡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6 在不到 24 小時內即將發表,不過爆料也似乎將持續到最後一刻,最新的資訊居然是市售版的開箱,短短不到 20 秒的影片,揭曉了包裝的內容物,真是一點驚喜都沒有。

P6 UNBOX.jpg

Twitter 網友 @CristianDimboiu 在昨天,上傳了一段僅僅 19 秒的影片,揭曉了 Pixel 6 的盒裝以及內容物,看起來外包裝與過去 Pixel 系列差不多,不過開箱後可以發現,Pixel 6 少了一層隔板,拿起手機後的下方直接是配件。

影片中可以看到配件有 USB Type-C to C 傳輸線,以及 USB Type-C to A 的轉接頭,上面藍色紙盒並沒有被打開,不過按照他的大小以及先前 Google 的說法,不用期待他是充電器了;這也不是第一次 Pixel 手機在發表前外流,Pixel 3 XL 也曾有市售版提前開箱,凌晨的活動會不會還有驚喜呢,一起等等看吧!


引用來源:AndroidHeadlinesfedegor_(影片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