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Pixel 6 手機,新 Google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座也被洩光光

dddd204 | Google
Google 即將在 10 月 19 日發表新一代 Pixel 6 手機,除了在發表前夕官網素材疑似曝光,先前謠傳會一同推出的新 Pixel Stand,現在外觀和詳細規格都曝光,同時也基本上確定,Google Pixel 6 系列會支援更快的無線充電速度。

FBUGCGXUYAI8Rw3.jpeg

新一代的 Google Pixel Stand 採用立式雙線圈設計,下方的線圈更針對 Google Pixel Buds 等無線配件最佳化,將提供最高 23W 的充電功率,Qi 相容裝置可達 15W,因應更高功率,也內建了散熱風扇,並且全機有 54% 的材料來自回收再製。

FBUGlhYUYAUxBT6.jpeg

Google Pixel 6 在使用 Google Pixel Stand 時,也會有對應的專屬介面。新 Google Pixel Stand 除了原本的灰白色,還增加了一款冰晶糖色,雖然有更高的充電功率,從資料看來,售價會維持與前代相同的 79 美金,Google Pixel Stand 一代台灣官方售價為 2,600 元,到時候新一代應該不會差太多。


引用來源:M. Brandon Lee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