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Pixel 6 系列手機發表,Google 可能推出「Pixel Pass」綁定訂閱方案

管理員 | Goog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關消息指出,Google 可能計畫配合 Pixel 6 系列手機發表,同步推出名為「Pixel Pass」的服務綁定訂閱方案。

FBQuT8eXoAAupk2 (1).jpg



從名稱上來看,自然可以聯想是為了與蘋果推出的 Apple One 競爭,同時也能增加旗下付費訂閱服務使用量。

依照 YouTuber M. Brandon Lee 透露說法,「Pixel Pass」將包含 Google One、Play Pass、YouTube Premium (或 YouTube Music) 等既有訂閱方案項目,甚至針對美國等已經推行虛擬電信服務 Google Fi 地區,似乎也會綁定基本資費方案內容。

FBUIBB8VcAI93Do.jpeg
▲(圖/擷自 M. Brandon Lee 個人 Twitter 頁面)


此項訂閱方案初期可能僅限美國境內提供,但未來也可能針對不同國家地區推出差別化的訂閱內容,藉此吸引更多人使用 Google 旗下服務,同時也能增加更多人深度黏著使用比例。

至於 Pixel 6 系列手機推出時,是否也會搭配新機推出免費試用「Pixel Pass」訂閱方案,暫時還無法確認。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