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宣傳照大量外流,搭配新充電座有新充電介面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6 已經確定將在 10 月 19 日發表,台灣的發行和售價也在網路上曝光,現在爆料大神再發功,公佈了一連串 Google Pixel 6 的官方宣傳照,除了展示已知的手機外觀以外,還在裡面曝光了一些新功能。

FBE6nyKWYAckMwj.png

爆料大神 Evan Leaks 在 Twitter 上公布了大量的 Google Pixel 6 宣傳照,除了我們已經看過的外觀以外,可以看到 Pixel 6 正面螢幕邊框,比 Pixel 6 Pro 還要粗一點,新的 Android 12 在 Pixel 6 上,包含 Live Space 小工具整合電子登機證等新功能,還有背後相機的佈局,以及防水等規格的展示。

FBE6nuLXsAAMf49.jpeg
▲ 基本款的 Pixel 6 螢幕邊框看來比 Pixel 6 Pro 粗。

FBE6zgpWYAM8VXl.jpeg
▲ 部分國家的 Google Pay 已整合電子登機證功能,Pixel 6 的 Live Space 小工具則整合了班機資訊以及登機條碼。

FBE6ze0WYAIplBl.jpeg
▲ Google Pixel 6 沒意外將會支援 IP68 防水。

FBE6zfkWEAAjetm.png
▲ 背後相機的佈局也被揭曉。

先前傳聞 Pixel 6 將支援 23W 無線充電,並且會同步推出新的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座以外,還可以看到 Pixel 6 配合新的充電座,也會具備新的充電介面,變成 Google Home 智慧裝置的中控台,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 Google Security 的安全功能,可以輕鬆管理手機的安全性設定。

FBE7SLCXsAIyNeO.jpeg
▲ 傳聞將有新 23W 的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做一同推出,諜照顯示還會有專屬的充電介面。

FBE7L2UX0AIF07O.jpeg
▲ Google Security 功能可以更方便管理手機上的安全性設定。

FBE7SMIWEAElzkH.jpeg
▲ 同時也會推出對應的保護殼。


引用來源:Evan 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