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宣傳照以及實機影片,NCC 資料確認支援 33W 快充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6 預計將在 10 月發表,與 Google 合作的攝影師釋出了各色的宣傳照片,在美國街頭的看板宣傳也已經開始,先前台灣 NCC 除了出現新機認證以外,充電標章也隨後曝光,證實了快充的傳言以外,現在連 Pixel 6 Pro 的實機,都在網路上流出了。

PIXEL 6.jpg

這次與 Google 合作的攝影師 David Urbanke,在 Twitte 和自己的網站上公布了 Pixel 6 系列的宣傳圖片,以及街頭看板的實地拍攝照片,Google 最近對 Pixel 6 的宣傳頻頻,先是在英國置入電視節目,在日本推出限量洋芋片,並在紐約實體店展出實機,看起來對 Pixel 6 有非常高的重視。

PIXEL 6 billboards.jpg

除了先前的認證,Google 新機也出現了 NCC 認證的標章,支援最高 33W 的充電功率,相信這款通過認證的型號就是 Pixel 6 Pro,同時網路上也出現了 Pixel 6 Pro 的實機影片,機身尚未正式打上 Google 的商標,因此流出的實機還不是市售版,不過完整度很高,很有可能已經是成熟階段的開發機了。

Pixel-6-Pro-regulatory-label-confirms-33W-charging.jpg
▲ Google 新機 NCC 部分標章,充電最高支援 33W 功率,應該就是 Pixel 6 Pro。

截圖 2021-09-22 下午12.52.57.png
截圖 2021-09-22 下午12.53.05.png
截圖 2021-09-22 下午12.49.15.png
▲ 流出的實機影片尚未打上 Google 商標,並有額外的花紋,和 Google 過去的開發樣機相同。

截圖 2021-09-22 下午12.49.06.png
▲ 設定截圖可以看到 120Hz 的螢幕設定。

截圖 2021-09-22 下午12.48.58.png
▲ 軟體顯示處理器擁有兩個 X1 大核,不過因為不是市售版,規格可能有所變動,參考就好了。




引用來源:David UrbankeAndroid PoliceXDA 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