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打算在 Google TV 上加入有廣告的免費頻道

dddd204 | Google
雖然智慧電視可以提供隨點即播,並且有大量內容的功能,不過很多服務需要付費,而且有不少人願意用廣告換取內容,現在 Google 就打算在 Google TV 平台上,加入有廣告的免費頻道,來吸引原本有線電視的收費族群。

TV_Ui_6_Updated.jpg

根據多位知情人士表示,Google 已經向多間公司進行洽談合作,這些頻道會提供像傳統電視一樣,已有廣告時段的方式播放節目內容,不過不需要向系統商支付費用,以免費的方式提供;這項服務預計在今年秋天推出,不過也可能會配合電視廠商新品,在 2022 年一同亮相。

Chomecast with Google TV 的使用者將會在 Live 分頁中看到這個服務,採用 Google TV 平台的智慧電視則會和其他電視頻道並陳。其他如三星、LG、VIZIO、Amazon 等電視製造商和平台業者,在先前就已經提供這種免費串流頻道服務,在需求增加以及利益相符的狀況下,媒體公司也樂於這種合作方式,推出免費的串流頻道。


引用來源:Proto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