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紐約實體店展出 Pixel 6,爆料指出 Pro 版將採用 LTPO 面板

dddd204 | Google
Google 對今年即將發表的 Pixel 6 系列宣傳動作頻頻,繼在英國僅行節目置入,以及在日本玩諧音哏賣洋芋片以外,現在他們在紐約街頭的實體店櫥窗,展出了 Google Pixel 6 系列的實機,同時也有爆料指出,Pixel 6 Pro 將使用 LTPO 面板。

Pixel 6.jpg

Google 在紐約開了第一家實體店,櫥窗以「Discovery Box」的小型展示櫃,以各種不同主題佈置,Reddit 論壇的網友就發現,Pixel 6 系列兩支就被放在櫥窗中展示,並附上 QRCode,掃描後將會導向預告頁面,不過只能看不能玩。

截圖 2021-09-16 下午5.32.53.png

另外螢幕面板研究機構 DSCC 的資深主管 David Naranjo,在 Twitter 上貼出了一串採用三星 LTPO 螢幕的清單,Pixel 6 Pro 就在表上,而且 Google Pixel 摺疊手機也在其中,並預計今年第四季發表,OPPO、vivo 和小米的摺疊機也在列,預計也在今年第四季和明年第一季陸續發表。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