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要求供應商加量備料,對 Pixel 6 系列銷售量寄與厚望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6 將在今年回歸旗艦行列,除了相機外型將有大改變,採用 Google Tensor 處理器也讓許多粉絲期待,很顯然的 Google 自己也很看好 Pixel 6,現在傳出 Google 要求供應商,增加 Pixel 6 的生產供應量。

720376.jpg

根據日經亞洲取得的消息,Google 已經要求合作廠商,將 Pixel 6 系列零件的供應量加到 1.5 倍。Pixel 手機在 2019 年賣出了超過 700 萬台,是 Pixel 手機最暢銷的一年,Google 希望 2022 年能夠追平甚至超越這個數字;另外 Google 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先前在接受德國媒體 Der Spielgel 訪問時表示,Pixel 6 Pro 將會有不低的售價。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