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回報 Google Pixel 5a 出現過熱,Google 已介入調查中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5a 以不高的價位,帶來 S765G 防水的 5G 手機,不過才上市沒有很久,就有不少評測人士提到過熱的問題以外,現在有越來越多網友,也反映到他們的 Pixel 5a 出現了過熱的狀況,而且都跟相機功能有關。

Header_image_ortho_blog.max-1000x1000.png

Google Pixel 5a 支援最高 4K/60fps 錄影,不過在發表後就有評測者發現,在 4K/60fps 的狀況下,錄影大約五分鐘,就會出現過熱停止錄影,在室溫攝氏 20 度的狀況下,也撐不過六分鐘,甚至拍了幾張照片與 FullHD 短片後,Pixel 5a 也出現變慢並跳出高溫警告的訊息。


之後也有越來越多網友反應,在冷氣房內使用 4K/60fps 錄影也會出現過熱,另外 Pixel 5 也有不少使用者,反映了相同的過熱問題,而且都與相機功能有關,因此 Google 也正在針對過熱的問題進行調查,是否真的是相機的軟體或硬體出現問題。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