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證實Pixel 4a 5G與Pixel 5將停產,但Pixel 4a仍會保留銷售

管理員 | Goog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Pixel 4將作為入門機種持續銷售

Google證實,去年推出的Pixel 4a 5G與Pixel 5,將隨著今年公布Pixel 6系列Piexl 5a等新機揭曉,預計隨著既有庫存售罄而不再生產。

IMG_4768.jpeg
▲Pixel 4a


 

不過,去年推出的Pixel 4a則依然會在市場維持銷售,藉此作為更多地區的Pixel系列入門機種,意味Google依然會在市場保留現有4G連網機種,以利尚未準備跨入5G連網服務的使用者選擇。

至於Pixel 4a 5G及Pixel 5具體停產時間,將視各地區銷售庫存而定,而在日前揭曉的Pixel 6系列正式推出前,Google將會以即將上市的Pixel 5a作為主打銷售機種。

Pixel 5a預計在8月26日正式上市,預計以499美元及51700日圓價格銷售,目前僅在美國及日本市場推出,而Pixel 6系列則預計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而其他更新部分,Google日前也確認Pixel 6系列也會跟進不再提供USB充電器,原因一樣是基於目前多數使用者手上應該都已經具備數個USB充電器,即便需要另外購買也並非難以取得。但在即將上市的Pixel 5a依然會維持提供USB充電器。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