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稱 Pixel 5a 預計在 8/26 正式推出,僅在美國、日本市場銷售

管理員 | Goog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計透過 Pixel 6 系列吸引更多消費市場

Google 日前已經透露將會在今年推出傳聞許久的 Pixel 5a,並且確認僅在美國與日本市場推出,而稍早則有消息指出此款手機將在 8 月 26 日正式推出,同時售價為 450 美元。

DSC09340.jpg
▲左起:Pixel 4a 5G、Pixel 4a,尺寸分別為 6.2 吋與 5.81 吋



不過,Google 方面並未回應此項說法。

而就先前傳出消息顯示,Pixel 5a 將搭載 6.4 吋螢幕,維持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並且搭配 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容量與 4650mAh 電池容量,但僅提供黑色款式,同時也取消搭載無線充電功能。

相機部分預期會採用與 Pixel 5 相同設計,亦即搭載支援雙像素對焦 (Dual Pixel) 的 122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同時具備 IP67 等級防水防塵,並且加入 3.5mm 耳機孔設計。

此次因為疫情造成晶片供應短缺情況,因此讓 Pixel 5a 實際產能相對不高,因此僅在美國及日本市場提供,但接下來計畫在秋季推出的 Pixel 6 與 Pixel 6 Pro,則預期會在更多國家地區上市銷售。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