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30 圖片與規格流出,大電池入門機種

Jason | Google
Nokia 旗下主打入門族群的 C 系列款式,繼先前推出 C20 Plus 後,現在又有一款新品 Nokia C30 的資訊在網路上流出。外媒《NokiaPowerUser》公佈二張號稱是 Nokia C30 的外觀圖片以及規格,它將推出綠色與白色兩種款式。

Nokia-C30-images-leak.jpg


根據《NokiaPowerUser》公佈的規格,Nokia C30 主要採用 6.82 吋 V 形水滴螢幕面板,解析度為 FHD+;另外它採用八核心 1.6GHz 處理器(未公佈型號),內建 3GB RAM 以及 64GB 儲存空間,可擴充最大 256GB 記憶卡;此外它採用 13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另顆鏡頭畫素未知)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手機背面也有一個指紋辨識器。

較為特別的是,Nokia 替 C30 加入一個 6000 mAh 的大容量電池,但未知是否支援快充技術。而手機也有藍牙 4.2、Wi-Fi、雙卡雙待,並且支援四種衛星定位系統,採用 Android 11 作業系統。


引用來源:Nokiapower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