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Google Pixel 5a 沒死,延續前作八月發表

dddd204 | Google
去年雖然沒有旗艦,轉主打中階的 Google Pixel 反而獲得了不少好評,今年除了再次重回旗艦行列,平價的 a 系列也有不少人關注,原本傳聞已久的 Pixel 5a 一度有取消的風聲,最近的消息給出了明確的發表時間點,不過還是維持限定區域販售。

google_pixel_5a_onleaks_3_thumb1200_4-3.jpeg

因為全球晶片缺貨的關係,有不少廠商開始延後甚至取消部分產品,幸運的是根據彭博社的報導,Google Pixel 5a 將在八月發表,不過仍然只在美國和日本販售。目前 Pixel 5a 傳言的規格與 4a 5G 分別不大,同樣採用高通 S765G 處理器,搭配 6GB 記憶體,同樣採用有超廣角的雙相機系統,並可能有更大的電池容量。


引用來源:Phonearena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