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今年底發表的摺疊手機,Google 可能也在開發捲軸手機!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6 傳出在規格和設計上,都有和過去相比巨大的改變,另外摺疊手機一樣傳言不斷,讓人非常期待 Google 在今年的表現,現在有爆料者指出,不只是摺疊手機,連捲軸手機,都可能在 Google 開發中產品的行列。

eprice_1_c869d7ad7940b3caf577a5b6711441fd.jpg

專注在螢幕領域的分析師 Ross Young,在 Twitter 上提到雖然只是隨口的方式,說了 Pixel Roll 聽起來很不錯,同時卻也說了不要預期在接下來的一年中問世的時間,基於 Ross Young 在面板產業的地位和爆料紀錄,這則消息有一定的可信度,另外在底下的回覆中,Young 也肯定的回覆了網友的疑問,Google Pixel 的摺疊手機,將在今年底發表。

截圖 2021-06-10 下午4.36.42.png
▲ 除了透露了 Google 捲軸手機的傳聞,Ross Young 更回覆了 Pixel 手機肯定的發表時間點。


引用來源:Android HealinesRoss Young(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