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ixel 6 Pro 外觀再度現身,這次是保護殼配件

Jason | Google
Google 自家的 Pixel 手機系列,雖然在台灣算是小眾市場,不過由於它能夠最快獲得 Android 系統更新,加上遠近馳名的相機演算法,因此也培養了一群忠誠用戶。而預計今年第四季會推出的 Pixel 6,近期有不少消息在網上流傳,例如今年將會有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兩個版本。
 
Google-Pixel-6-1068x668.jpeg


日前網上就出現了疑似配件生產商製作的 Pixel 6 Pro 手機殼電腦設計圖,讓我們可以再次見到 Pixel 6 的手機設計。其實 Pixel 6 系列的彩現圖先前已經被洩漏過,而今天的保護殼圖片,也算是再次映證先前的傳聞。
     
根據先前傳聞,Pixel 6 Pro 採用了三鏡頭主相機的設計,其中一個鏡頭呈現方形,代表它是潛望式望遠鏡頭;而另外兩個鏡頭則分別是標準鏡頭與超廣角鏡頭,不過目前並不知道這些鏡頭的詳細規格。另外在相機模組上還有 LED 閃光燈、麥克風以及一些還不清楚用途的感應器。

而在這一批保護殼產品圖片中,相機部分同樣也採方形潛望式鏡頭設計,因此應該是 Pixel 6 Pro;另外從保護殼圖片來看也可以發現它的「中島」相機模組設計。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