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摺疊手機,傳將採用三星螢幕及 UTG 超薄玻璃

dddd204 | Google
Google 摺疊手機的傳言不斷,除了 Android 12 程式碼中,被發現開發中的蹤跡以外,現在有南韓媒體指出,Google 的 Pixel 摺疊手機除了將採用可撓式螢幕以外,還會搭載 UTG 超薄玻璃,增加摺疊螢幕的耐用性。

eprice_8_9300daee3b4e2bf054f6b2468d444a72ori.jpg

根據南韓媒體 ET News,Google 的 Pixel 摺疊手機螢幕,以及 UTG 超薄玻璃都將由三星生產提供,UTG 能提供摺疊手機較佳的螢幕保護,同時也可以減少摺痕的產生。這將是三星第一次對外提供 UTG 玻璃,據報導三星將放棄獨佔自家 UTG,開始對外銷售,藉此擴張在可撓式螢幕的市場發展,未來可能會看到更多摺疊手機,採用三星的面板搭配 UTG 超薄玻璃。


引用來源:AndroidHea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