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相機規格曝光,將採用潛望式長焦鏡頭

dddd204 | Google
前幾天 Google Pixel 6 系列才出現清晰彩現圖,讓大家看到接下來 Pixel 6 的外觀,將有大幅度的變化,並且有 Pixel 6 及 Pixel 6 Pro 兩款機種以外,現在網路上又出現一批圖片,顯示 Pixel 6 Pro 的相機,會有許多粉絲期待的升級喔。



之前的圖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Google Pixel 6 Pro 採用三相機的配置,而這次的爆料照片,更進一步的顯示,Pixel 6 Pro 的相機其中一組為方形,預料將會是潛望式長焦鏡頭,先前 Google Pixel 系列已經透過演算法,打造出可用性很高的混合變焦效果,如果加上更高倍數的望遠鏡頭,表現相當讓人期待。

E1VACk4VUAMCF53.jpeg
▲ 最新流出的圖可以看到 Google Pixel 6 Pro 的相機配置,方形的鏡頭沒有意外將會是潛望式望遠鏡頭。

LED 補光燈旁還有一枚感應器,以及上方有一個小孔,沒有意外的話,分別是 Pixel 4 就有的光譜和閃爍感應器,以及麥克風收音孔,除此之外,Pixel 6 系列傳言將搭載 Google 與三星合作,自主研發的 White Chapel 處理器。

E1VACfpUYAA_QJl.jpeg
▲ 從 Pixel 4 系列搭載的色彩與閃爍感應器,改放在 LED 補光燈旁。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