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Google Pixel 6 / Pixel 6 Pro 的外觀?

Jason | Google
Google 的 Pixel 5a 5G 可能並不會在美國與日本以外的市場推出,不過他們接下來將推出的年度旗艦 Pixel 6 系列,或許才是主菜。而昨日網路上出現了一批號稱是 Google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兩款手機的外觀彩現圖,看起來與現有的 Pixel 機種完全不一樣。

pixel-6-pixel-6-pro.jpg


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與藝術家合作,製作出一批號稱是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兩款手機的外觀彩現圖,而另一位也很知名的爆料人 Max Weinbach 也確認這批圖片在設計上是正確的,只是顏色不一定正確。

在這一批彩現圖中,可以發現兩款手機的造型與現有的 Pixel 機種差別很大,新的 Pixel 6 系列將相機模組採用橫式設計,橫跨整個手機背面,而相機模組上方的面板則採用撞色設計。這兩款手機在相機鏡頭上也有差異,Pixel 6 只有雙鏡頭,採標準與超廣角鏡頭的組合;而 Pixel 6 Pro 則另外多了一個望遠鏡頭,不過目前並不清楚這些鏡頭的規格。
   
 
而在手機正面,可發現 Pixel 6 系列採用螢幕開孔設計,開孔位於手機中央上方,有別於 Pixel 5 的左上方開孔設計;此外,Pixel 6 系列終於捨棄了 Pixel 手機祖傳的機背指紋辨識,改採螢幕指紋辨識設計。而關於其他 Pixel 6 的消息並不多,不過有傳聞它可能會採用 Google 自家代號為「白教堂」(Whitechapel)的晶片。

pixel-6-front.jpg


至於 Pixel 6 何時發表?往年 Google 通常都會在 10 月左右發表年度 Pixel 新品,先前 Pixel 5 是在 9/30、Pixel 4 是 10/15,因此 Pixel 6 系列也有很大的機會落在這個時間點。而除了 Pixel 6 系列之外,也有傳聞指出 Google 將同時發表旗下第一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Google-Pixel-Watch-leaks-in-all.jpg
▲ 先前傳聞的 Pixel Watch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