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證實今年將推出 Pixel 5a 5G 版本,但僅在美國與日本市場銷售

管理員 | Goog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去年推出的 Pixel 4a、Pixel 4a 5G 版本可能仍會維持銷售

依照 Google 稍早回應說法,確定將會在今年稍晚時候於美國及日本市場推出 Pixel 5a 5G 版本。

DSC09340.jpg
▲左起:Pixel 4a 5G、Pixel 4a,尺寸分別為 6.2 吋與 5.81 吋



不過,Google 方面並未透露 Pixel 5a 5G 版本具體硬體細節,以及預計上市時間,預期至少會在 Google I/O 2021 期間才會有更進一步消息。

在此之前,不少消息指稱因為今年晶片短缺問題,Google 有可能取消推出硬體簡化設計的 Pixel 5a,進而將重心聚焦在下半年準備推出的 Pixel 6。而 Google 此次做出回應,不僅證實將會推出 Pixel 5a 5G 版本,同時也確認新機僅在美國及日本市場推出。

若 Pixel 5a 5G 版本未計畫擴大於全球市場推出,意味去年推出的 Pixel 4a 及 Pixel 4a 5G 版本仍可能在全球市場維持銷售,並且將以 Pixel 4a 繼續對應尚未開放 5G 網路服務市場需求。

另外,在收購 Fitbit 之後,Google 也準備推出 Pixel 品牌手錶裝置,可能準備將以 Pixel Watch 為稱,預期也會在今年內問世。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