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摺疊螢幕手機長什麼樣?這個設計或許可以參考

Jason | Google
Google 先前傳聞會在今年推出搭載摺疊螢幕的 Pixel 手機,他們先前也曾經遞交過兩款摺疊手機的設計專利;對於喜歡 Google 自家手機的粉絲來說,這可是件大事。那麼,Google 的 Pixel 摺疊螢幕手機會是什麼樣子呢?現在有藝術家公佈了一個「Google Pixel Fold」的概念手機設計圖,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pixel.fold.3 copy.jpg


國外藝術家 Waqar Khan 最近參考了 Pixel 手機樣式,設計了一款型號為「Google Pixel Fold」的摺疊螢幕手機,它採用類似三星 Galaxy Z Fold 2 的螢幕內摺造型,並在外側設計一塊螢幕開孔外螢幕。而手機本身在外觀設計上非常類似 Pixel 5,連它的雙鏡頭相機跟後置指紋辨識器都沿用上去了,一眼就能看出這是 Google 的風格。

pixel.fold.5 copy.jpg
 



雖然這個「Google Pixel Fold」只是藝術家的創作,不見得未來 Google 推出的摺疊螢幕手機真的長這樣;不過包括 Jon Prosser 以及 Ross Young 都表示這款機種的確存在,因此大家或許可以在接下來的時間密切注意它的動向。


引用來源:B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