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傳 6/11 推 Pixel 新機,可能是 Pixel 5a?

Jason | Google
上個月爆料達人 OnLeaks 公佈了一系列號稱是 Pixel 5a 手機的彩現圖,讓外界第一次看到 Google 接下來可能推出的手機外觀。不過這款手機何時會推出呢?新爆料或許提供了一些線索。

 
雙鏡頭相機設計:Google Pixel 5a 首度曝光


同樣也是爆料達人的 Jon Prosser,數日前在推特上發文指出,Google 將在 4 月中推出新款 Pixel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另外他也表示 Google 預訂在 6 月 11 日發表新的 Pixel 手機。
 

雖然 Jon Prosser 也說了目前他並不確定 6 月 11 日 Google 會推出什麼手機,但外界紛紛揣測這場發表會的主角就是先前流出的 Pixel 5a,原因是一般來說 Google 都將年度新機種放在下半年發表,而雖然 Pixel 4a 是在去年 8 月發表,也是下半年,但 Pixel 3a 則是前年的 5 月推出,因此 Pixel 5a 在 6 月發表也不算奇怪。

據報 Pixel 5a 會繼續採用仿金屬質感的塑膠機身,機身按鈕的位置與上代相同,而且機頂也有 3.5mm 耳機孔,機底的 USB-C 連接埠一樣支援 18W 快速充電。手機將指紋辨識設在機背,旁邊為方形的相機模組,內有雙鏡頭相機模組;根據 OnLeaks 所提供的資料,Pixel 5a 會配備 12.2MP 主相機鏡頭和 16Mp 超廣角鏡頭。至於其他包括處理器與記憶體等規格方面,暫時沒有詳細資料流出。


引用來源: 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