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Google 也要推出折疊螢幕手機!

inno | Google
從去年的 Google Pixel 開始,Google 就沒有推出搭載旗艦處理器的手機,甚至連外界都在猜測 Google 是不是想要漸漸退出旗艦手機的市場,但最新有外國媒體爆料,Google 正接洽三星顯示器部門,打算開發 OLED 折疊螢幕面板。

1e13refqefq-1200x900.jpg

韓國媒體 THE ELEC 爆料,Google 正與三星接洽,正準備開發 7.6 吋的折疊 OLED 螢幕,因為從去年就有消息傳出,Google 自家也在研發折疊手機的原型機種,另外在 9TO5Google 去年從 Google內部文件中獲得消息,新的 Google Pixel 手機將有傳統直立式與折疊螢幕兩種不同的規格產品,並傳出 Google 開發的折疊手機代號為“ passport” 這個名稱。

而究竟是否 Google 也要推出摺疊手機產品呢?如果是真的的話,那就很有可能在今年內現身,網友們不妨期待一下吧!

來源:Android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