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a 推「Barely Blue」藍色新色,但台灣沒有

Jason | Google
Google 先前推出的中階款式 Pixel 4a,在上市時只有「純粹黑」一種色系,消費者其實也沒有什麼選擇;不過最近 Google 卻推出了 Pixel 4a 的「Barely Blue」新色,對於 Google 來說算是少見的操作。

154644-homepage-news-the-pixel-4a-is-available-in-a-color-other-than-black-image1-eaayt4q17s.jpg

這款「Barely Blue」新色款式的 Pixel 4a,顏色一如其他 Pixel 機種都很淡,呈現嬰兒藍或是粉藍色系,而它的售價也與黑色版相同。

不過如果你也對這款色系感興趣的話,這邊要告訴你一個不太好的消息是,這款新色目前只在美國市場推出,年底會在日本市場上架,但其餘國家的上市規劃目前未知。另外這個色系也採限量發售模式,賣完就停產,不會是定番色系。

Pixel 4a 與它的 5G 版本在規格上有所不同,Pixel 4a 主要採用高通 S730G 處理器,內建 6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此外手機也有 5.8 吋 FHD+ OLED 螢幕,並內建單鏡頭 12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採用 3140 mAh 電池容量。


引用來源:Pocket-l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