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 螢幕縫隙風波 Google:正常範圍內,不影響防水

Jason | Google
Google 的年度 Pixel 機種 Pixel 5,先前有部份國外用戶反應拿到的手機在螢幕與機殼間有肉眼看得見的縫隙存在,甚至可以把紙張插入縫隙中,質疑 Google 在手機的品管上面出現問題;也有用戶擔心是否會影響手機的防水功能。而台灣也有用戶碰上類似情況,並在 PTT 上反應。

720.jpg
▲ 部份 Pixel 5 的螢幕與機殼間產生縫隙。


而經過二週後,Google 官方人員在產品的社群討論區貼文中回應此問題,表示他們在檢視受影響的手機並從工廠取得品管資料後,Google 認定螢幕與機體之間公差上的差異,是屬於 Pixel 5 設計上的正常範圍,換言之這些手機並沒有問題。

該人員也表示,此現象並不會影響手機的防水與防塵表現,也不會影響手機功能;但他們也會依個案方式處理,以解決用戶所遇到的可能問題。

scrnli_2020_11_4 下午6-06-21.png


引用來源: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