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 官方照流出 歐洲定價約台幣 $21K

Jason | Google
我們幾乎可以肯定 Google 會在 9 月 30 日的發表會上,正式公佈 Pixel 4a 5G 和 Pixel 5 這兩款 5G 手機,同時也會首次公開兩款手機的外觀設計和規格等資料。雖然之前已經有不少兩款手機的資料流傳,但昨日德國網站 WinFuture 為我們帶來首批相信是 Pixel 5 的宣傳照。
 
Google-Pixel-5-2.jpg


從相片可以見到 Pixel 5 的螢幕為開孔螢幕設計,螢幕邊框可能是近年 Google 手機最窄的一款。WinFuture 同時透露 Pixel 5 的規格配置,配備 6 吋 FHD+ 解析度 OLED 螢幕,更新率為 90Hz,搭配支援 5G 的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8GB RAM 和 128GB 儲存,內建支援 18W 快充和無線充電的 4,000mAh 電池,擁有立體聲喇叭和支援藍牙 5.0。
 
0923-5a.jpg


Pixel 5 的機背有 F/1.7 光圈的 12.2MP 主鏡頭和 F/2.2 16MP 的 107 度廣角雙鏡頭相機,前置自拍鏡頭為 8MP,雖然相機的配置不及其他廠牌的中高階手機,但加上 Google 的相機軟體和演算法加持,應該能夠給予用戶驚喜。WinFuture 表示 Pixel 5 的歐洲含稅定價為 629 歐元(約台幣 21,380 元),除了圖片的黑色,還會有首次提供的綠色機身選擇。
 

資料來源:droid-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