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確定將在 9 月底舉辦新品發表會,預計揭曉 Pixel 5 等新品

管理員 | Goog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包含搭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裝置與新款智慧喇叭

在蘋果即將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之際,Google 也確定將在美國東岸時間 9 月 30 日下午 2 點 (台灣時間 10 月 1 日凌晨 2 點) 舉辦新品發表活動,預期將會揭曉日前已經確定推出的 Pixel 5,以及加入 5G 連網功能的 Pixel 4a 5G,另外也預期會公布包含換上新名稱的「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以及新款智慧喇叭產品

c9634c70-f6ab-11ea-bc7f-5a72fff232b9.jpeg



先前市場傳聞表示,Google 預期在 Pixel 5 採用規格相對較低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藉此讓手機售價更為親民,同時也能對應足夠效能與 5G 連網功能。至於此次伴隨 Pixel 5 一同推出的 Pixel 4a (5G) 預期就會採用 Qualcomm 日前公布的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同樣支援 5G 連網功能。

至於新款「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則預期是在 Chromecast 裝置搭載換上 Google TV 名稱的 Android TV 作業系統。

而先前已經預告即將推出的全新 NEST 智慧喇叭,Google 更確認新款智慧喇叭將改為圓角設計的長條狀外觀,不再以圓形設計呈現。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