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Pixel 4a,Google 也預告了它的 5G 版以及 Pixel 5 即將推出

Jason | Google
我們昨天跟大家分享過,Google 可能會在秋季推出 Pixel 4 的 5G 版以及 Pixel 5 兩款 5G 手機,而昨日 Google 在正式公佈 Pixel 4a 資訊的同時,也在官方網站上預告了 Pixel 4a 5G 以及 Pixel 5。

Screenshot_2020-08-04 Pixel 5G 版即將推出 - Google 商店.png

Google 所公佈的主視覺與先前傳聞圖片相同,是兩台手機的側面合併在一起;而 Google 也指出這兩款手機「即將推出」,並開出 15,990 元起的入手價格,相信應該是指 Pixel 4a 5G 版。另外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註冊 email 獲取這兩款手機的最新資訊。

根據先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的資訊,圖片中這兩款手機左邊較小的是 Pixel 5,右邊較大的則是 Pixel 4a 5G。根據 Agarwal 的說法,Pixel 4a 5G 跟剛發表的 Pixel 4a 完全不同,體積尺寸比較像是 Pixel 4a XL,而 Pixel 5 將會採用金屬機身。另外兩者傳出均採用支援 5G 網路的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Pixel 4a 5G 的價格為 499 美元,而 Pixel 5 的售價則要 6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