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 首度現身 Pixel 4a 將追加 5G 版本?

Jason | Google
Google 將會在今天發表 Pixel 4a,一款外界期待已久的中階 4G 手機;但假如你認為 5G 連線相當重要,非 5G 手機不買的話,你或許應該跳過 Pixel 4a。因為根據最新消息,Google 可能會在今年秋季發表兩款 5G 手機,分別是 Pixel 4a 5G 和 Pixel 5。

03FB.jpg


著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上傳了一張圖片,聲稱是 Pixel 4a 5G 和 Pixel 5 的宣傳圖,當中左邊較小的是 Pixel 5,右邊較大的則是 Pixel 4a 5G。根據 Agarwal 的說法,Pixel 4a 5G 跟今天發表的 Pixel 4a 完全不同,體積尺寸比較像是 Pixel 4a XL,而 Pixel 5 將會採用金屬機身。

0803-3a.jpg


目前暫時不知道兩款 Google 5G 手機的發表時間,據說兩者均採用支援 5G 網路的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傳聞指 Pixel 4a 5G 的價格為 499 美元(約台幣 14,650 元),而 Pixel 5 的售價則要 699 美元(約台幣 20,550 元)。


資料來源:droid-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