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a 傳 7/13 發表,黑藍雙色機身,不支援 5G

Jason | Google
近期關於 Google 的中階手機 Pixel 4a 的傳聞,在網路上也是頻繁出現,就連手機外包裝也被洩漏不只一次。不過雖然大家經常看到 Pixel 4a 的消息,但這款手機其實一直都還沒有發表;而現在終於有關於它的發表時間傳聞,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google-pixel-4a-render-4.jpeg


根據 YouTube 頻道「Front Page Tech」主持人 Jon Prosser 在推特上的爆料指出,Pixel 4a 原本預計要在 5 月發表,Google 將它延期至 6 月,後來又延期一次,並定案在 7 月 13 日發表 Pixel 4a。Prosser 說,Google 似乎已經準備好開始出貨,意即手機在發表之後,應該很快就會開賣。

此外,Prosser 也表示 Pixel 4a 將會推出兩款色系:「就是黑」(暫譯,Just Black)以及「勉強藍」(暫譯,Barely Blue),不過他並沒有提到先前流出訊息中的白色;而以 Pixel 機種一般都是黑白搭配一個特別色的慣例來看,Pixel 4a 可能也會有白色款式。最後 Prosser 也說 Pixel 4a 並不支援 5G,以它中階的定位來看還蠻有道理。
 

由於近期大量的資訊外洩,外界對於 Pixel 4a 的規格基本上都知道得差不多。它將會採用高通 S730 處理器,內建 6GB RAM 以及 64GB/128GB 兩種規格的儲存空間;螢幕則採用 5.81 吋開孔螢幕設計,解析度為 2340 x 1080 畫素。

而在相機部分,Pixel 4a 採 1200 萬畫素單鏡頭主相機設計,支援 4K 錄影,前置相機則為 800 萬畫素,支援影片穩定功能。而早期的 Pixel 4a 相機實拍照片也被上傳到網路上,可發現它與 Pixel 4 一樣,能夠拍攝天文星空照片,並支援 Night Sight 夜間模式以及人像模式。

最後 Pixel 4a 也內建後置指紋辨識器、並搭載 3080 mAh 電池容量,手機系統則採用 Android 10。至於售價部分,現在傳聞 Pixel 4a 可能會開價在 350 至 400 美元左右。


引用來源:Android CentralXDA 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