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XL 罕見啞黑工程機 現身淘寶賣 $11K

Jason | Google
淘寶旗下的二手物品拍賣網站「閑魚」,繼先前出現了一部定價過百萬的小米 7 工程機後,日前又有一部相當罕見的工程機現身。一部連 Google 都沒有公開過的 Pixel 4 XL 工程機,以底價 2,699 人民幣(約台幣 11,380 元)進行拍賣。

03FB.jpg


在閑魚現身的 Pixel 4 XL 工程機,配備 6GB RAM 和 64GB 空間,並內建 Android 10 系統,機身有大量貼紙和一個 QR Code 以證明其工程機的身份。這部工程機引起了外國媒體的關注,除了因為是 Google 的 Pixel 工程機在中國網站拍賣外,更重要是它的機身顏色。
   

目前,Pixel 4 XL 提供就是白、純粹黑和 Oh So Orange 橘三種機身顏色選擇,當中純粹黑屬於亮面鋼琴黑色,而閑魚拍賣的則是 Google 從未發表的磨砂啞黑色機身。

來自廣州的賣家表明這是工程機,並且有 95% 新,螢幕完好沒有瑕疵,但由於刊登的照片清楚顯示工程機機身編號等細節,買家可能只可以用作收藏,因為一旦使用,有機會被 Google 進一步跟進處理。


引用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