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看光光!Google Pixel 4a 實機試玩影片上線

Mason | Google
雖然 Google I/O 2020 日前宣佈取消,但原本很可能會在 Google I/O 2020 發表的 Google Pixel 4a 手機,相信還是會如期推出。Google 對於未發表手機的保密工夫一向不怎麼樣,很多資訊都會在未發表前外洩,而這次的 Pixel 4a 也不例外,網路上已經有實機試玩影片流出了。



影片中的 Goolge Pixel 4a 採用灰黑色的機身設計,而電源按鍵則是白色;一如先前外洩的諜照,Google Pixel 4s 選用了開孔螢幕設計,前置自拍鏡頭位於螢幕左上角。機背有一個方形的相機模組,裡面藏著一枚鏡頭和 LED 閃光燈,指紋辨識器則配置在機背的中軸位置。

0311-2a.jpg

除了有上手試玩影片,爆料者也同時公佈了 Google Pixel 4a 的硬體規格,新機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64GB ROM,5.81 吋螢幕的解析度為  2340 x 1080系統。

雖然 Google 還沒公佈 Pixel 4a 的上市日期,但 Pixel 3a 是在 2019 年的 5 月 7 日發表,這個日期應該可以用來作為 Pixel 4a 推出時期的參考。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