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取消!Google I/O 2020 開發者大會實體活動確認沒了

Mason | Google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是 Google 的年度盛會,先前才有報導指出 Google 已經開始向獲得抽選資格的開發者寄送通知,表示可購票參今年的 Google I/O 2020 大會,因此外界認為這是 Google 不打算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取消  Google I/O 2020 的證據。但沒想到事情很快就有了轉折,Google 官方已經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將會取消今年的 Google I/O 2020 大會實體活動。

Google-IO-2018-logo.jpg

Google I/O 2020 大會原本預計要在 5 月 12 日到 5 月 14 日之間舉辦,預期將會發表新一代的 Android 系統並推出全新的服務內容,同時也可能會發表全新的 Google 硬體裝置。但 Google 已經正式發出公告,確認因為擔憂武漢肺炎疫情,將會取消 Google I/O 2020 的實體活動。

這是 Google 有史以來首度取消年度開發者大會,而且 Google 並未直接宣告將會改成線上直播形式繼續舉辦 只有說到接下來幾周他們將會探索其他方法來發展 Google I/O  大會。

另外,Google 也提到已經報名 Google I/O 2020 的人,會在 3 月 13 日之前全額退款,並自動獲得購買 2021 年 Google I/O 門票的資格。 

消息來源:Droid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