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鏡頭設計,這會是 Google Pixel 5 XL 的外觀樣貌嗎?

Jason | Google
在去年底的時候,爆料人 OnLeaks 曾經丟出了 Pixel 4a 的外觀彩現圖,而關於今年 Google 預計推出的旗艦機 Pixel 5 雖然現在談還有點太早,不過網路上卻有了號稱是它的可能設計外觀流出。

gsmarena_001.jpg


上面這張圖片,有可能就是 Pixel 5 XL 的外觀設計。國外一位 YouTuber Jon Prosser 在他最近釋出的影片中首度公開這張 CAD 彩現圖,號稱可能會是 Pixel 5 XL 的手機背面長相。他表示,根據他的消息來源,Pixel 5 目前有三種工程樣本設計,它就是其中之一;而另外兩個設計則比較類似原本的 Pixel 4,依舊採用方塊相機模組設計。

從他提供的訊息可以得知,新的 Pixel 5 依舊採用玻璃背蓋以及金屬邊框,玻璃背蓋採用霧面設計;而在這個版本的工程樣本設計中,相機部分則改採半橢圓形設計,並設置在手機背面上方的中央;相機模組表面的玻璃則使用拋光亮面設計。

除了外觀設計有點奇特外,大家也注意到了它的三鏡頭設計。根據這張圖片的資訊,Pixel 5 搭載三鏡頭主相機,並會採用正三角形排列的方式;而這三個鏡頭中的一個可能就是在 Pixel 4 中沒有納入的超廣角鏡頭,讓它有更全面的拍攝能力。

雖然現在講它到底會不會是 Pixel 5 的設計還有點太早,但小編自己是覺得 Pixel 5 可能還是會延續 Pixel 4 的外觀。不知道大家對這樣的設計有什麼看法?你覺得它好不好看?都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們分享。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