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援 5G,Google Pixel 4a 將配置高通 S730 處理器

Mason | Google
Google 旗下的 Pixel 系列手機,2019 年開始多出一個主打中階市場的 Pixel 3a 系列,預期今年 Google 應該也比照辦理,推出中階估格定位的 Pixel 4a 系列。而根據日前流出的新情報,Pixel 4a 系列應該會配置高通 S730 處理器,這代表它將不會支援 5G 連網。

Google-Pixel-4a-onleaks-hero.png

先前有消息指出 Google 今年不會再提供兩款螢幕尺寸,而是只主打螢幕相對較小的 Pixel 4a 一款。XDA-Developers 日前的報導則是指出,Google 將會為代號 Sunfish 的 Pixel 4a 配備高通的 S730 處理器,由於這顆處理器並不支援 5G 網絡,所以 Google 首款 5G 手機的頭銜,看來還是會落在 Pixel 5 系列身上。

Pixel 4a 據傳將會保留上一代的一些配置,例如 3.5mm 耳機、USB-C 接口、機背指紋辨識,預計 Google 會以軟體體驗和相機功能為賣點,而售價可能也會和上一代的 Pixel 3a 差不多。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