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代大螢幕款式賣不好,所以 Google 不打算推 Pixel 4a XL?

Mason | Google
日前我們有分享了 Google Pixel 4a 的設計概念圖,這款中階定位的新機可能會在今年 5 月舉行的 Google I/O 發表。不過對於喜歡大螢幕的網友來說,今年可能會失望,因為最新情報指稱 Google 並沒有推出 Pixel 4a XL 的打算,只會推出螢幕相對較小的 Pixel 4a。
 
01.jpg

YouTuber Dave Lee 日前指出 Google 今年新款的 Pixe 4a 將不會推出 XL 型號,原因是 2019 年上市的 Pixel 3a XL 全球銷量欠佳,消費者傾向購買螢幕尺寸相對較小的 Pixel 3a。Google 似乎認為 Pixel 3a 屬市場上少有的中階小螢幕手機,而 Pixel 3a XL 則要跟大量的中階大螢幕手機競爭,所以可能決定只保留 Pixel 4a。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