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沒收到 12 月安全性更新?Google 打算一月一起給

Jason | Google
你現在用的是 Pixel 4 嗎?你有沒有收到 2019 年 12 月的安全性更新呢?一般來說,Google 都會每個月替 Pixel 機種推送安全性更新,不過這情況在 12 月的時候有點例外,因為雖然 Google 的確推出了 12 月份的安全性更新,但卻有不少的 Pixel 4 用戶表示並沒有收到。

雷達用在手機上?Google Pixel 4 XL 臉部辨識、Motion Sense 功能實測


不過如果你沒有收到 12 月份的安全性更新的話,也不用太過擔心。最近有用戶在推特上詢問 Google 關於更新延遲的訊息,此用戶表示 12 月已經過去了,他卻完全沒有收到任何更新;而 Google 也回覆此用戶,除了對延遲表示抱歉外,也承諾將會把 12 月與 1 月的安全性更新打包一起推送給遺漏的用戶。也就是說,如果你一樣沒收到 12 月更新的話,也會在 1 月更新中補足,只要再等一下就好。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