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孔螢幕 + 單鏡頭,Google Pixel 4a 設計概念圖曝光

Mason | Google
Google 自行打造的 Pixel 系列手機原本僅鎖定旗艦級手機市場,但 2019 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推出了 Pixel 3a 系列,主攻中階市場。外界預期 Google 在 2020 年也會比照辦理,於 Google I/O 2020 推出 Pixel 4a 系列,而這個全新中階機款的可能樣貌, 爆料達人 OnLeak 已經給予我們可能的答案了。
 
01.jpg

爆料人 OnLeaks 和海外網站 91Mobiles 聯手,發表了一系列宣稱是 Pixel 4a 的機身設計概念圖。而 Pixel 4a 的外型最大特色,看來就是採用了開孔螢幕設計,前置鏡頭設在螢幕的左上角,和老大哥 Pixel 4 系列的螢幕設計有所不同。
   
至於機背的設計 Pixel 4a 和 Pixel 4 類似,尤其是左上角的方形相機模組,不過裡面看起來並不像是配置兩枚鏡頭,Pixel 4a 有可能只配備一枚 12.2MP 鏡頭。Pixel 4a 機背的中央部分有指紋辨識裝置,因此應該就不具備 Pixel 4 系列的臉部辨識解鎖機能;機底有 USB-C 充電接口,機頂則有 3.5mm 耳機輸出。

有關 Pixel 4a 的主要硬體規格,目前知道的還不多,有情報指出螢幕將會為 5.7 吋或 5.8 吋,搭配高通 Snapdragon 730 或 76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ROM。
 


 
資料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