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Pixel 4 專屬!強化版的夜視模式 Pixel 3 / 3a 系列後續也可用

Mason | Google
台灣時間 10 月 15 日晚間舉辦的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上,Google 推出的 Pixel 4 和 Pixel 4 XL 新機最引人注目的功能,其中之一相信是強化版的 Night Sight 夜視模式。透過多圖疊合的方式並搭配腳架或任何穩定器,新版的夜視模式甚至可以拍出天空的銀河。而這項新拍攝功能 Google 已經宣告並非 Pixel 4 和 Pixel 4 XL 專屬,Pixel 3 以及 Pixel 3a 系列後續也可用。

01.jpg

Google 在發表會上透露,Night Sight 夜視模式可以做到長達 16 秒的曝光,並且挑選多達 15 張獨立的相片,最終合成為一張壯麗的天文照片,而整個過程需要大約 4 分鐘才能完成。而在發表會完結之後,Google 官方 Twitter 帳號就宣布 Night Sight 夜視拍攝模式將會引進到 Pixel 3 和 Pixel 3a 系列。

1016-1b.jpg

雖然 Google 提供相同的多次長曝光拍攝和照片合成功能,但在硬體層面部分 Pixel 4 系列和 Pixel 3、Pixel 3a 系列還是有所差異,因此同樣的景色的最終拍攝效果,新舊 Pixel 機款可能還是所不同。

另外,現有的 Google Pixel 3 用戶更新到 Google Camera v7.1 版本之後,應該就可以使用新版的 Night Sight 夜視拍攝功能。
 

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