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發表先開放預購,Google Pixel 4 系列提前在海外電商上架

Mason | Google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預計台灣時間 10 月 15 日晚上的 10 點舉辦,但主角之一:Pixel 4 和 Pixel 4 XL 手機不只已經沒有秘密,日前還已經在 Best Buy 的加拿大網站搶先現身,甚至還接受消費者預訂。

1571022025235.jpg

Best Buy 的 Google Pixel 4、Pixel 4 XL 預購頁面應該是意外被上線,因此相關頁面目前已經被移除,但相關資訊都已經擷取了下來,甚至還有  Google Pixel 4、Pixel 4 XL 和 Pixel 3 XL 的規格比較表可以參考。

Best Buy 的頁面資訊,顯示 Google Pixel 4 和 Pixel 4 XL 兩者最大分別是 5.7 吋 Full HD+ 和 6.3 吋 Quad HD+ 螢幕,還有電池分別是 2,800mAh 和 3,700mAh。Google 稱呼 Pixel 4 系列所採用的 OLED 屏幕為 Smooth Display,主要應該是螢幕更新率可達 90Hz。其他規格包括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RAM、64GB 儲存,前置 8MP 自拍鏡頭和機背 12MP + 16MP 雙鏡頭相機。而上述這些規格資訊,基本上都和先前的傳聞內容相符合。

未發表先開放預售   Pixel 4 系列加拿大 Best Buy 現身

值得留意的是,加拿大 Best Buy 被移除了預購網頁只提供 64GB 版本的預訂,而且網站也沒有提供 Oh So Orange 橘色機身。外界推測橘色機身的 Google Pixel 4 可能只會在特定的電信商,提供給率先預訂的客戶。

未發表先開放預售   Pixel 4 系列加拿大 Best Buy 現身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