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珊瑚新色、90Hz 螢幕技術選項,Google Pixel 4 實機試玩影片大曝光

Mason | Google
官方發表前各方資訊大量曝光似乎已成為 Google Pixel 系列新機的慣例,預期在 10 月發表的 Google Pixel 4 系列也是一樣的狀況,日前甚至已經有兩段相當詳細的實機試玩影片上線,不僅可以看到全新的珊瑚配色,也能確認之前傳聞的 90Hz 螢幕技術確實存在。

01.jpg

以下要跟大家分享的兩段 Google Pixel 4 試玩影片都不是來自英語或華語系國家,所以要聽懂內容可能會有點難度。但就算聽不懂內容也沒關係,影片至少能讓你預覽新機外型、介面功能選項以及拍照介面 (影片中的 Pixel 4 相機軟體似乎還沒調教好,因此操作起來卡卡的,但正式版本相信不會有這狀況)。





除了看外型和介面功能,其實試玩影片中還有提到一些硬體資訊,像是新機至少將搭載 6GB RAM,然後 Pixel 4XL 搭載 6.3 吋 3040 x 1440 螢幕。相機部份,機背主相機是 12.2MP Sony IMX363 標準鏡頭和 16MP Sony IMX481 望遠鏡頭的搭配,前鏡頭則是 8MP Sony IMX520。

Screen-Shot-2019-09-11-at-8.51.55-AM.jpg
▲ 試玩影片確認 Google Pixel 4 支援 90Hz 螢幕技術。

Google 可能會在 10 月 15 日舉行發表會,屆時將會正式發表 Pixel 4 和 Pixel 4 XL 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