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ixel 4 實機諜照流出,方形相機模組清晰可見

Jason | Google
Google 嫡系智慧手機 Pixel 系列,可能會在 10 月的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公布今年的 Pixel 4 / Pixel 4 XL 款式,關於這個 Pixel 4 系列,先前已經有許多傳聞以及產品彩現圖現身,就連 Google 自己也公布了手機的部分設計圖片;不過關於手機的實機樣貌卻幾乎沒有,直到現在。

000.jpg


《XDA Developers》網站總編輯 Mishaal Rahman 今日在推特上公布兩張疑似為 Pixel 4 的實機清晰諜照,他表示這兩張照片是從 Telegram 某個私人群組中取得,張貼者並不知道照片的來源是誰,因此他也無法證實這兩張照片的真實性。

而從這兩張照片來看,這款實機大致與先前流出的彩現圖相符,手機正面採高額頭設計,前置相機的位置與先前 Google 公布的配置圖相符;背面則加入了一個方形相機模組,裡面有三個鏡頭以及 LED 閃燈,以十字形排列。此外電源鍵的跳色設計也很有 Pixel 的一貫風格。另外一個細節是,手機背面貼上了「Class 1 Laser Product」貼紙,代表手機使用了雷射光源,符合前置相機 3D 臉部辨識的紅外線微點投射器描述。

至於 Pixel 4 的功能,先前 Google 就已經預告過一些。當初 Google 表示 Pixel 4 將會搭載 Soli 晶片,透過雷達波做到 Motion Sense 懸空手勢操作以及 Face Unlock 臉部 3D 辨識解鎖功能;另外螢幕可能支援 90 Hz 更新率、並支援 20X 變焦機能。

規格部分,Pixel 4 是 5.7 吋 FHD+ 螢幕搭配 2800mAh 電池,大尺寸的 Pixel 4 XL 則是 2K 螢幕搭配 3700mAh;二機都配備高通 S855 處理器與 6GB RAM,都配置立體聲雙喇叭,儲存空間也依舊提供 64GB 與 128GB 二種選擇;而主相機是由 12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景深測距功能,再搭配一顆 1600 萬畫素望遠長焦鏡頭所組成。

EDA8tqSW4AECflF.jpg

EDA8tqSWwAAj4ge.jpg
▲ 流出的兩張號稱是 Pixel 4 的實機諜照。


引用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