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雙機都有高額頭,Google Pixel 4 最新造型情報圖亮相

Mason | Google
預計會於 10 月發表的 Google Pixel 4 系列新機,和上一代一樣很早已經被爆料看光光,各方情報持續流出,知名的爆料人 @OnLeaks 也不斷更新外型情報資訊。日前  @OnLeaks 和海外網站iGeeksBlog 聯名,發表了最新一批的 Google Pixel 4 造型情報圖,再度確認這代的 Google Pixe 4、Pixel 4 XL  外型部分除了機身大小有差之外,其他部分就真的幾乎都長一樣了。 

01.jpg

根據最新公布的情報,Google Pixel 4 和 Google Pixel 4 XL 都一樣沒有瀏海螢幕設計,但多出了高額頭,而這個高額頭搭黑色機身會稍微比較不顯眼,不過搭配白色機身就真的很醒目了。推測之所以會有高額頭,除了是因為需要放置自拍相機,還可能要放置 Face ID 之類的感應器。另外,據稱 Goolge Pixel 4 的機身尺寸約為 147.0 x 68.9 x 8.2mm,包括機背相機組件凸出部份則厚度為 9.3mm。



相機一向是 Goolge Pixel 系列手機的招牌,Google 將會在 Pixel 4 採用凸出式的相機組件,不但首次採用雙鏡頭相機,更預期會搭配 ToF 感應器和 LED 閃光燈。至於音效方面,Google Pixel 4 同樣沒有 3.5mm 耳機孔,也不設前置揚聲器,取而代之是放在機底 USB-C 接口旁邊。

0721-1b.jpg

資料來源:igeeks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