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 告別單鏡頭,但撞機 iPhone XI 的方型補丁相機已嚇壞大家了

MarcoHu | Google
圖片來自可信度很高的 onleaks,看來 Google Pixel 4 配備多鏡頭主相機是八九不離十,不過這組圖片的驚嚇度更高,因為 Google Pixel 4 的背面居然出現了如同 iPhone XI 那樣的補丁式方塊相機。

IMG_20190611_010925.jpg

onleaks 最新釋放二張 Google Pixel 4 模擬圖片,幾個觀察點,包括正面螢幕頂端位置的聽筒,代表手機可能還是會具備瀏海;底部見到 USB type C 接口和疑似雙喇叭的設計,卻不見耳機孔。但當中最嚇人的,首推背後的相機鏡頭組合,因為圖片雖然暗,卻可看到它是採用方型矩陣式的排列設計,造型與 iPhone XI 如出一轍。onleaks 補充提到,Google Pixel 4 主相機將會至少擁有二顆鏡頭、甚至有可能三顆,因此谷歌一向傲人的軟體 AI 拍攝技術,有機會藉由多顆鏡頭讓相片成像更上層樓。

Screenshot_20190611-011148_Gallery.jpg

什麼時候補丁相機也成為被追捧的美學而讓 Google 看上了?事情或許還有轉機,因為據信這是 Google Pixel 4 屬於早期開發階段的樣貌,因此「未必」會是最終上市版本推出的樣子。真心希望在十月份我們可以看到好看一點的 Pixel 4 推出,我們雖然都接受了谷歌並非以打造時尚精緻的手機聞名,但至少,外型美感也應該多照顧一點吧?!

消息來源:Pricebaba、on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