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孔 v.s. 雙孔,Google Pixel 4、Pixel 4 XL 外型概念圖現身

inno | Google
近日和 Google 下一代 Pixel 智慧機:Pixel 4 的相關情報陸續浮現。日前才有疑似是 Google Pixel 4 XL 的設計圖流出,現在則是更進一步的有外型概念圖流出。預期新一代的 Google Pixel 4 系列同樣分為 Pixel 4 與 Pixel 4 XL 兩種規格,但除了螢幕大小之外,也許連前鏡頭的設計也會有所不同。

D1j8r-USW0-AA1-Nr-M.jpg

目前關於 Google Pixel 4、Pixel 4 XL 兩台手機的硬體規格細節還不太明朗,但近日的相關情報顯示兩台手機在前鏡頭的部分,都採用了挖洞式的螢幕設計,然後 Google Pixel 4 XL 的前鏡頭採用的是雙鏡頭配置,而 Pixel 4 則是使用單鏡頭的配置。

至於背後的設計手法,看來則是與現行的 Google Pixel 3 系列很相似,維持兩段式的設計,不過在指紋辨識器消失的無影無蹤,改以螢幕指紋辨識技術來取代。


201903140900.jpg

不過目前除了設計圖和精美的概念圖之外,和  Google Pixel 4、Pixel 4 XL 有關的情報真的還太少,因此還很難判斷概念圖出現的哪些特色,後續真的會實際套用在新機身上。所以目前的相關情報,建議大家還是先大概參考就好。

出處:Sumaho info